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APH】现在是,访谈的时间!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啊,可能会成系列吧

ooc有



————————








网络电视剧《黑塔利亚》即将在今年开拍第七季

虽说是以历史为背景的网络剧,但却意外的很受欢迎。

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了主演之一的王耀先生,王耀先生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Q【对《黑塔利亚》如今红遍网络的现象有什么看法吗?】

王耀:看法吗(沉思)嗯,对我个人来说不是件好事吧。《黑塔利亚》虽然是部网络剧,但是涉及的内容还是比较敏感的,现在网络上抨击这部剧的人也很多不是吗?而且这么一来,私生活也会被打扰吧。前些天走在路上还有人请我签名呢(笑)

Q【对中国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吗?】

王耀:怎么说呢?我还是挺喜欢中国这个人物的(编:是因为爱国情怀吗?)哈哈(笑)这不是当然的吗?但更多的还是因为我饰演他时所体会到的那种感觉吧。活了四千多年,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的王朝兴起和衰败,身边的人事物也不断地远去,最终只剩自己一个人的那种心情。所以,当他看见日本这个孩子的时候应该是很开心的吧。终于有人可以陪伴自己的那种感觉。对于联合的大家可能就是用利益连成的羁绊吧。互相利用,互相猜疑,却又团结一起。我很心疼这个角色,被自己养大的孩子背叛,被朋友背叛,家人不得不分开……(编:这么复杂的感情,演绎起来一定很累吧)那倒没有啦(笑)因为这个角色很乐观一直都很积极向上,但也就是这样的性格才更让人心疼啊。

Q【和大家私下里的关系很好吗?】

王耀:一开始我只认识伊万,因为父母的关系从小就在一起玩(笑)后来伊万说要拍戏需要演员什么的就把我拉去了。在那之后才认识了其他人。大家私下里的关系吗?如果不算偶尔爆发的“战争”的话,关系应该还不错。(编:战争?)嗯,伊万和阿尔总是会打起来啊,还有亚瑟和弗朗也是,或许是血统的关系也说不定呢?不过正因为这样,拍打戏的时候也很方便的就能代入人物进入状态了呢。

Q【听说原本有日本拿刀砍中国的情节,为什么会被删掉呢?】

王耀:因为这其实是在影射战争不是吗?而且是那个战争。我很感谢本田把这些都写在剧本上,但是出于我自身的原因我拜托本田把这段戏删了。(编:什么原因呢?)其实本田一开始也很犹豫要不要写,但出于对历史的尊重还是写上去了。但考虑到本田的心情还有我的心情,我们就删掉了这场戏。那样很痛苦不是吗?被自己所珍视的弟弟背叛……太痛苦了……(握拳)我不想体会这种心情,这样会让我觉得很压抑。之前中国在英国家帮忙的那段我还可以接受,毕竟不是很令人压抑的剧情,虽然剧情很搞笑但是内心还是有些沉重的,带着沉重的内心演完了那场戏。之后对于类似的戏我都挺抗拒的,还是大家一直鼓励我我才能撑完一场戏呢。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王耀: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们拍的这部剧看得太过认真,一言不合的就把政治什么的搬出来怼我们,我们也很无奈啊。毕竟只是部轻松娱乐的网络剧,还是不要认真得好哦。(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