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朝燕】你身边有哪些神助攻

试试知乎体

感觉再不发文我就成失踪人口了

朝燕!!!ooc预警!!!
————————————
—你身边有哪些神助攻

社会你眉哥

谢邀@软绵绵的枫糖浆

首先,我得真诚地感谢一下我老婆她室友。
虽然是个奇葩小学生,但她真的很神,担得起神助攻这一称号。

高一上学年的时候,我老婆和我还不怎么熟。
喜欢上她也不是什么恶俗的一见钟情。而是她长得本来就很可爱,性格也挺好的,相处之后你会发现她性格也超级可爱!!!!!
她每天都和我们班大学霸混在一起,当然学霸是个女孩子,不然我也不能忍。和她最多的交流就是xx(这个xx是我们班称呼她的一个外号),你化学作业写完了吗?
我是化学课代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会让我一英国人当化学课代表,英语课代表才比较正常吧???虽然我化学也不差,。
毕竟我虽然没有老婆的闺蜜学霸桑学霸,但也好歹是个班前三,校前五十。
先来解释下我为什么总问我老婆化学作业写完了没。我们化学老师有点神奇,上课自带催眠效果,讲题能把我这个会的讲得不会。作业布置的一时多一时少,偏偏他喜欢抽查作业,也就是说,有一大半人可以不写作业。因为抽查哪一组的权利都掌握在我手里。
每次作业一多,化学作业肯定就是写不完的那一科,所以每天晚上我都要在教室里翻翻这个人的翻翻那个人的,看谁写完作业能交。
先为我自己鼓个掌,中国好课代表。
然后我老婆呢,每天作业都写得很快,质量还高,化学作业的上交率连我这个课代表都比不上她。所以,我养成习惯,每天惯例问一下她写完化学作业了没。然后她就站在门旁边笑着说,桌上呢,你自己拿吧。
因为她是我们班生活委员,不仅要管班费还要开门锁门,所以每次都要陪我等到最后。
说实话挺开心的,那么大一个教室就我们两个人独处。
==============
抱歉跑题了。
为什么每次我回答问题你们就在评论刷“眉哥又来秀恩爱了”
难道不是题主的错吗?他提了这种一回答就不得不秀恩爱的问题。都是他的错→_→

再来说说奇葩小学生。
说她奇葩是因为她真奇葩,说她小学生是因为她不仅长得像个小学生(仅仅指长相,身高体重不算),行为也和小学生一模一样。
举个例子,夸人,“我觉得xxx挺好的”“他人不错,对我挺好的啊”
夸物,“这个东西好好吃”“这个好好看”
听见搞笑的事情,“这个好好笑哦”
看吧→_→小学生
我老婆后来有说过,她不喜欢那个奇葩小学生有三点。
第一,明明比我老婆年纪大还天天要我老婆照顾,比如打扫卫生什么的。据说刚开学的两个星期,全都是我老婆一人承担寝室卫生。
第二,“玩弄”别人感情。虽然说是玩弄,但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就是有一个男生喜欢她,然后她不喜欢那个男生,但还是和他玩得很好。有一次小学生和她同桌吵架了,因为是自习课,所以小学生就到那个男生面前拍了一下他。(小学生力气可大了,曾经和他掰手腕……我差点输了)真心疼那位仁兄。然后,小学生说“我要坐这里,你过去”,男生问“凭什么”,小学生“我不管,我就要坐这里”
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好像还是没有表达清楚,就先这样吧,等我老婆来补充( ˘ ³˘)♥
第三,小学生疑似暗恋我。(当时我老婆和她闺蜜只是怀疑,没想到后来被证实了)
前两点我不管,反正最后一点我挺开心的,因为我老婆她吃醋了!!!
这一件事的具体情况请移步我老婆那边。

说完这些我们终于要进入正题了,为什么说她神助攻,看完你就知道了。
我和小学生从高一上学年的期中考试后就一直是同桌直到高一下学年的期中考试后。讲真,一年同桌我都快被她烦死了(;`O´)o
后来就是和我老婆做同桌了,因为之前有段时间是前后桌所以也不是很尴尬。
但是她明显和我前面的人聊得更好。我真得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前桌有喜欢的人,我老婆也知道是谁,所以他俩聊起来我一点都不嫉妒。真的。
和我老婆聊起来还要多亏了那个小学生。因为小学生暗恋我的关系,所以每天晚上她俩(毕竟一个寝室就她俩人)都聊我。
于是我老婆的一天从早到晚都被我刷屏了。
有天,我老婆跟我说,我昨晚做梦梦到你了。
当时我已经确定我喜欢她了,听到这句话开心得眉毛都飞了!
然后她说“我梦见你和小学生在打架”。
我没去追究到底是哪种意义上的“打架”,被误会这种事情是很尬的。
所以,我觉得我得暗示她我真的不喜欢小学生,我只想和你打架。
咳,哪个打架你们懂就好。
于是我开始研究我老婆口中的“老公们”,和纸片人做情敌真的挺醋的。
成天找话题聊,但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拐到小学生身上,我都快怀疑我老婆是不是喜欢小学生了。

决定小学生是神助攻的那天来了!!!
我和我老婆因为分科的关系不在同一个班。但是在同一层,每天都能路过我老婆他们班。
高考完后的一天,我正愁怎么约我老婆出来呢,小学生就发了条消息给我,问我出不出去玩。
我:去哪?
小学生:你先说你去不去
我:有哪些人?
小学生:(报了一串人名,然后我在众多人中看见了我老婆!)
我:去啊!
然后我就乐颠颠地到达地点,然后在众多人中并没有发现我老婆和小学生的影子。
学霸桑说,我老婆嫌天气热就不来了,小学生正在想办法说服她。(事实上,天气热只是个借口,我老婆她感冒发低烧)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研学旅行前,我老婆决定不去以后,小学生天天缠着她说研学旅行的种种好处,然而还是没用。
最后小学生说:“不能就这么丢下她,我和xx(这个xx是我)去她家找她,你们先玩吧”
你们说这小学生过不过分?召集了一堆人,然后自己先走了。
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止我将神助攻这一称号颁发给她。

我老婆开门的时候穿着一身熊猫睡衣,超可爱的我跟你说,当时我的小鹿就在那乱撞。
因为她家里人有事,所以就她一人在家。
我和小学生就坐在沙发上,看着我老婆在厨房里洗水果。我是被禁止进入的,小学生她是什么都不会,也懒得去弄。
然后等水果端上来的时候,小学生就被在KTV的一群人叫走了。虽然她依依不舍,不想走。到最后还是走了。我没走的原因是因为学霸桑说不能只留一个病号在家。
虽说从理论上来说,留下的应该是小学生,但她自己也意识到身为组织者不能就这么不负责,所以就撮合成了我和我老婆这对=V=

后来在我老婆家发生了什么你们自行想象o(〃'▽'〃)o

——————————
评论:
社会你燕姐:没有发生什么十八禁的事情,评论里开车的都给我注意点!!!
可乐不好喝吗:身为一个单身人士,强烈谴责这种秀恩爱行为!
xx:眉哥又在和燕姐一起秀恩爱了
xxx:眉哥又在和燕姐一起秀恩爱了
xx:眉哥又在和燕姐一起秀恩爱了
……
……
……


TBC?

我觉得,这可能是我写得最长的一篇了

叉会腰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