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王最】老大最近有点奇怪

xxx

入了弹丸从此跌进王最坑里不回头

这里还是沿用游戏中的设定,但只沿用才能的设定

ooc有,小学生文笔x

总统王马x侦探最原

第一人称dice中的成员视角

————————
1.最近我们的老大有些奇怪。

时不时地往外跑,又笑眯眯地回来。

笑容有些恶心就是了。

不不不,我不是说老大恶心,我只是说老大的笑
容,怎么说呢,就是……

嗯!就是像发情的公泰迪和母狗干了一发的感觉。

你说我的比喻很奇怪?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毕竟老大的表情都很诡异,不是能用语言表述清楚的嘛。

嗯?还有哪些诡异的表情?

唔,比如突然变黑的脸和突然假哭算不算?

啊!不对!都怪你害我跑题了!

我说到哪了,哦对,我们老大最近很奇怪。

秉着一个合格的手下不能让老大就这么坏掉的原则,我决定偷偷跟踪老大。

喂!那个质疑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啦!

就算老大智商再高也是不会发现我的,我可是超高校级的跟踪者。

好吧好吧,我是骗你的啦,没有达到超高校级的地步啦,不过还是挺擅长的。




2.收回前言。

老大虽然没在意我,但是老大旁边的人注意到我了。

老大和善地对我笑了笑,吓得我撂下照相机就偷溜走了。



3.我站在门口,不知道该不该敲门。

比起老大喊我,我还是自觉地坦白从宽比较好。

“跟踪我和最原酱?”老大笑眯眯地看着我。

哦,老大旁边的那个小哥叫最原啊。

“照片拍得不错哦。”

嗯?桥豆麻袋?好像哪里不对?

“其实我早就看见你啦,但是木野酱好像拍得很投入的样子,我就配合得照了很多张哦!”

哦!怪不得我跟踪的时候,老大时不时地抱住最原小哥,冲着我笑呢,原来是这样啊。

“可以跟踪哦,但是要多拍点最原酱的照片才行!木野酱,加油哦!”

老大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

我忍着疼痛,含泪点了点头表示我明白了。






4.拍的照片越来越多,多得可以堆满一整个房间了。

我对最原小哥的事也了解了不少。

比如他叫最原终一,是个侦探。

比如他比老大高……好吧,这个大家都看得出来。

比如他称呼老大为王马君。

比如他和老大曾经玩石头剪刀布,一百局都没有分出胜负。

比如他曾经帮老大包扎伤口。

比如他曾经和老大是敌人。

比如他讨厌谎言。

比如他讨厌老大总是撒谎骗他。

比如老大喜欢他。




5.离上次见到最原小哥已经过了两个月了。

老大最近很消沉。

听说是表白被拒绝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谁叫老大天天乱表白,表白的对象还不是同一个人。

我正胡思乱想着,没办法在门口站岗是件很无聊的事情,总要做些什么打发时间。

“那个,王马君是在这里吗?”

是最原小哥。

“是,有什么事吗?”

我秉着报喜不报忧的原则想试探一下军情。

最原小哥的脸上泛起了一阵红晕。

得了,小哥你别回答了,我去找老大。

我转身正要去找老大,最原小哥拉住我的手说:“那个,还是算了吧,我过段时间再来好了。”

“最原酱!”然后我就看见老大匆忙从楼上跑下来扑进最原小哥的怀里。

不是我瞎说,这个场景和在学校等妈妈来接的孩子看见妈妈高兴地扑上去有点像。

哦,好吧,我得先回避一下。

恋爱的酸臭味也抵挡不了我单身狗身上的清香。

评论(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