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朝耀】等待更新中……

朝耀写手英X耀朝画手耀

内含轻微冷战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TW】等待更新中……
一楼 楼主
还有几天才能更新结束啊?

二楼 匿名用户
三天

三楼 匿名用户
据说这次更新过后英就可以用碎片合成了٩(●˙▿˙●)۶…⋆ฺ

四楼 匿名用户
你们就没人关注熊猫和海盗的微博吗

五楼 匿名用户
他俩又咋啦

六楼 匿名用户
反正又是为耀朝还是朝耀吵起来了吧

七楼 匿名用户
怒赞熊猫,说实话,第一次见能够如此高产的冷cp画手

八楼 楼主
但是官方是朝耀xx

九楼 匿名用户
不管怎样好茶都是我的推

十楼 匿名用户
【截图
熊猫滚滚爱钱钱:滚(ノ ̄д ̄)ノ //海盗眉毛爱熊猫:官方是朝耀´͈ ᵕ `͈ //TW:【图片】朝耀结婚了!!!恭喜恭喜!!!】

十一楼 匿名用户
我一直觉得他俩的微博名是在变相地秀恩爱

十二楼 匿名用户
楼上的,你没听说过眉滚吗?

十三楼 匿名用户
啊,他俩真好(我是说朝耀)

十四楼 楼主
喂喂,歪楼了你们

十五楼 匿名用户
但是更新这种事情没什么好说的吧

十六楼 匿名用户
谁说的→_→
你们不知道这次更新之后就会有直播吗?

十七喽 楼主
啥?( °Д°)

十八楼 匿名用户
什什什什么?

十九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敢透露太多x
只告诉你们会有工作人员露面

二十楼 匿名用户
那那那!岂不是可以见到活的耀和露了吗?

二十一楼 匿名用户
呜呜呜,真是太好了,他们是有原型的,这真是太美好了!

二十二楼 匿名用户
说真的TW挺不容易的,从一开始的五个人到现在一百多个人的团队

二十三楼 匿名用户
游戏人物也从一开始的三十人扩充到了一百五十人呢(*°∀°)=3

二十四楼 匿名用户
噗噗噗,我想到了上次官方微博说的“进TW公司之后就要做好当角色原型还要为其配音,甚至还要用自己的故事改编成人物的故事的准备”

二十五楼 匿名用户
xxx关键是人TW公司的工作人员必须来自不同国家不然不给进

二十六楼 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因为游戏背景决定这一条件的吧

二十七楼 匿名用户
就我一个在意现实中的那对有没有结婚吗?

二十八楼 匿名用户
哦哦!我也

二十九楼 匿名用户
谁知道呢┐(‘~`;)┌

三十楼 匿名用户
结婚了哦,我之前去官博下问,得到肯定的回答了

三十一楼 匿名用户
话说没人关注一下微博吗?
熊猫太太疯了一般地扔了十个条漫

三十二楼 匿名用户
海盗很平静,没什么反应

三十三楼 匿名用户
熊猫太太受了什么刺激???

三十四楼 楼主
话说,熊猫除了车以外其他的条漫之类的根本就是耀朝耀无差吧

三十五楼 匿名用户
只有海盗太太天天发车

三十六楼 匿名用户
谁说的!海盗太太偶尔也会写温馨清水向的好不好

三十七楼 匿名用户
噗(๑ ̄ ̫  ̄๑)楼上你没注意过海盗更的清水向的文都是根据熊猫的条漫来的吗?

三十八楼 匿名用户
呵,我早就发现他俩有不正当地py交易了

三十九楼 匿名用户
卧槽!你们快去海盗太太微博

四十楼 楼主
WOW

四十一楼 匿名用户
咋了???给我这个可怜的不玩微博的孩子解释下情况

四十二楼 匿名用户
海盗太太发了一篇长达一万多字的文章,具体啥内容我还没看

四十三楼 匿名用户
呵,看完以后我只剩下冷漠

四十四楼 匿名用户
呵,看完以后我只剩下冷漠

四十五楼 匿名用户


四十六楼 匿名用户
???????

四十七楼 楼主
哦,没啥,日常秀恩爱而已

四十八楼 匿名用户
什么???

四十九楼 匿名用户
海盗和熊猫早就在一起了,最近结婚了,然后海盗太太发了篇感慨,大概就是他和熊猫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五十楼 楼主
你漏了个相杀

五十一楼 匿名用户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篇文章里的某些内容有些眼熟?

五十二楼 匿名用户
学院英和耀,现代英和耀,作家英和画家耀的剧情故事

五十三楼 匿名用户
卧槽???

五十四楼 楼主
我来总结下
也就是说海盗和熊猫就是英和耀的原型

五十五楼 匿名用户
精辟!

五十六楼 楼主
我觉得这楼活不长了

五十七楼 匿名用户
这都一天过去了,存活确认!

五十八楼 楼主
哎呀,被打脸了

五十九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管理员可能是个强迫症,不等到整数楼层就不删

六十楼 匿名用户
赞同弹!

六十一楼 楼主
打脸不?

六十二楼 匿名用户
嘤~

六十三楼 匿名用户
还有几天更新完啊

六十四楼 匿名用户
两天

六十五楼 匿名用户
啊!莫非管理员会在更新结束的那天封楼?

六十六楼 楼主
赞同弹!(这次不要打脸(* ̄m ̄))

六十七楼 匿名用户
我说,来聊点什么啊

六十八楼 匿名用户
聊啥啊

六十九楼 楼主
冷战!

七十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朝耀都玩微博的话,那冷战肯定也玩吧

七十一楼 匿名用户
我扒了一下评论区,发现了两个疑似法和米的微博
今天的我也很美丽
可乐又有什么错

七十二楼 楼主
法的那个我可以理解,米的那个微博名是怎么回事啊摔!

七十三楼 匿名用户
啊,这个是和寒冬太太有关
寒冬太太喜欢写露米,有一篇车就是可乐做道具

七十四楼 匿名用户
可乐又有什么错不写完也不画图,只喜欢做游戏诶

七十五楼 匿名用户
对的(¬ω¬)米露向的高质量游戏全出自他手

七十六楼 楼主
也有可能是她好吗?

七十七楼 匿名用户
我不听我不听,可乐又有什么错肯定是我家米

七十八楼 楼主
……

七十九楼 匿名用户
我明白楼主你复杂的心情

八十楼 匿名用户
+1

八十一楼 匿名用户
心疼我法,在两对中间坐着被喂了一吨吨狗粮

八十二楼 匿名用户
啧,大概就是看到他们激动得要死,但是一开头就是狗粮又让人想要举火把这种微妙的心情

八十三楼 管理员
FFF团不烧真爱谢谢

【提示:管理员已经封闭此楼】

【朝耀】我抽到西装耀了!

超级短小,大概是游戏设定下的他们XD
有轻微冷战出没

【TW】我抽到西装耀了哈哈哈哈哈

一楼 楼主
如题,我抽到西装耀了!
【图片】
【图片】
maya我今早一起来就看见出了西装耀的消息,用十个滚滚连抽,没想到在一堆幼耀现代耀碎片和小钱钱中出了个西装耀!!!
让我先赞美一下TW公司,然后舔舔我的耀

二楼 匿名用户
哼唧,肝了一个多月的滚滚全耗在抽耀上了,结果呢,全是碎片和小钱钱

三楼 匿名用户
摸摸楼上,西装英不也是今天出的吗?
我拿二十个魔法杖抽,结果抽出来的都是司康饼
你们还有碎片,我却只有司康饼

四楼 匿名用户
楼上莫非是被露熊诅咒了吗

五楼 匿名用户
说到露熊我就很气,妈哒好好一个法师为什么那么擅长近战啊!
昨天排位被一只露熊拿了十多个人头

六楼 匿名用户
楼上你用的什么……

七楼 匿名用户
我用的是冷战米,对方是冷战露【冷漠】

八楼 匿名用户
节哀↑

九楼 匿名用户
用不好米的话就不要在对方有露的时候使用啊……
好吧,毕竟我们也不知道对方用的是什么……

十楼 匿名用户
哼唧,我要去刷那个苏解副本,虐那个露解气

十一楼 匿名用户
喂喂!楼上太狠了吧

十二楼 匿名用户
话说都没人关注一下楼主吗

十三楼 匿名用户
楼主肯定是去刷西装耀剧情去了呗

十四楼 匿名用户
话说,西装露法米什么时候出

十五楼 匿名用户
下个月XD只有三天抽取机会
最近官方还给出了睡衣和兽化的消息

十六楼 匿名用户
我去,那我得赶紧刷水管玫瑰花和汉堡了

十七楼 匿名用户
有时候真的很想吐槽TW公司的设定啊
为什么好好一个对战竞技的游戏,角色不是用买的而是靠抽的……
而且每个角色的抽取物还不同,得刷本才行
每次角色可抽取时间都有限制,时效一过就只能集碎片QAQ

十八楼 匿名用户
行了吧楼上你就知足吧
至少TW公司是我见过最良心的一个游戏制作公司了
没有氪金的手段RMB玩家再也浪不起来了
【哈哈哈】

十九楼 匿名用户
赞同弹!
而且每个角色还有相应的副本,故事

二十楼 匿名用户
最应该庆幸的难道不是每个角色在不同时期技能都会变化这一点吗

二十一楼 匿名用户
对对√
幼耀的技能超级可爱,
【天降滚滚】“呜呜呜,滚滚快来救我!”
语音听得心都要化了(´∀`)♡
还有【正义之心】“哼!你会为你的言行付出代价!”
正太即是正义!!!

二十二楼 匿名用户
这让想到了若法
【美少女之吻】“受伤了?没关系的,亲一口就会好了!”
这么可爱的一个少女为什么长大后会变成那样→_→
看看现代法的技能
【世界的初恋】“哼嗯~让哥哥我充满爱的吻让你恢复精神吧!”

二十三楼 匿名用户
除了若法以外,其他法的技能都扑面而来一股骚气

二十四楼 匿名用户
海英的技能贼帅啊啊啊啊啊!!!!

二十五楼 匿名用户
好奇你们是抽到的还是肝碎片合成的

二十六楼 匿名用户
我…肝了一个月集了714枚碎片合成的法

二十七楼 匿名用户
肝耀的碎片简直肝到精神失常……
1001枚碎片啊………

二十八楼 匿名用户
英根本就没办法肝碎片

二十九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英从来不出碎片诶( ꒪Д꒪)ノ

三十楼 匿名用户
因为官方没给英的生日吧
其他人的碎片只要到生日的那个数字就能合成了

三十一楼 楼主
我终于肝完西装耀的剧情了!!!
等我码个字贴出来一点吧
注意了啊!不吃朝耀的人员迅速撤离

三十二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觉得官方都给出明确cp了,发糖还发的那么猛,现在还有谁不吃朝耀???

三十三楼 匿名用户
我……

三十四楼 匿名用户
其实不吃的人也挺多,不过朝耀党已经占据游戏的半壁江山了

三十五楼 匿名用户
另外半壁是冷战

三十六楼 匿名用户
话说都那么久了,官方还是不给出冷战哪边是攻的消息

三十七楼 匿名用户
我吃冷战互攻↑

三十八楼 楼主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
是和我人生中除了小钱钱和滚滚外最重要的人有关。”
→_→所以小钱钱和滚滚比sir还重要?
“今天是……我的婚礼。和亚瑟的婚礼。”
好了,我就放那么多,剩下的等你们抽到西装耀自己去看吧。
【语音】
【语音】
【图片】

三十九楼 匿名用户
啊啊啊结婚了!!!

四十楼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CG美炸了
舔舔伴郎西北风吹阿尔(/ω\)
舔舔耀耀和英sir(づ ̄ ³ ̄)づ

四十一楼 匿名用户
楼上的你对阿尔有什么怨念吗

四十二楼 匿名用户
我刚刚被一只米拿了三个人头
关键是我是友军啊啊啊啊

四十三楼 匿名用户
心疼楼上

四十四楼 楼主
朝耀这口糖简直了
【窒息】
为什么官方发糖那么六

四十五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确实结婚了啊

四十六楼 匿名用户
楼上???

四十七楼 匿名用户
卧槽?莫非是现实中的那对?

四十八楼 匿名用户
maya!我说漏嘴了@管理员

【系统提示:管理员已经将本楼删除】

【朝燕】你身边有哪些神助攻

试试知乎体

感觉再不发文我就成失踪人口了

朝燕!!!ooc预警!!!
————————————
—你身边有哪些神助攻

社会你眉哥

谢邀@软绵绵的枫糖浆

首先,我得真诚地感谢一下我老婆她室友。
虽然是个奇葩小学生,但她真的很神,担得起神助攻这一称号。

高一上学年的时候,我老婆和我还不怎么熟。
喜欢上她也不是什么恶俗的一见钟情。而是她长得本来就很可爱,性格也挺好的,相处之后你会发现她性格也超级可爱!!!!!
她每天都和我们班大学霸混在一起,当然学霸是个女孩子,不然我也不能忍。和她最多的交流就是xx(这个xx是我们班称呼她的一个外号),你化学作业写完了吗?
我是化学课代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会让我一英国人当化学课代表,英语课代表才比较正常吧???虽然我化学也不差,。
毕竟我虽然没有老婆的闺蜜学霸桑学霸,但也好歹是个班前三,校前五十。
先来解释下我为什么总问我老婆化学作业写完了没。我们化学老师有点神奇,上课自带催眠效果,讲题能把我这个会的讲得不会。作业布置的一时多一时少,偏偏他喜欢抽查作业,也就是说,有一大半人可以不写作业。因为抽查哪一组的权利都掌握在我手里。
每次作业一多,化学作业肯定就是写不完的那一科,所以每天晚上我都要在教室里翻翻这个人的翻翻那个人的,看谁写完作业能交。
先为我自己鼓个掌,中国好课代表。
然后我老婆呢,每天作业都写得很快,质量还高,化学作业的上交率连我这个课代表都比不上她。所以,我养成习惯,每天惯例问一下她写完化学作业了没。然后她就站在门旁边笑着说,桌上呢,你自己拿吧。
因为她是我们班生活委员,不仅要管班费还要开门锁门,所以每次都要陪我等到最后。
说实话挺开心的,那么大一个教室就我们两个人独处。
==============
抱歉跑题了。
为什么每次我回答问题你们就在评论刷“眉哥又来秀恩爱了”
难道不是题主的错吗?他提了这种一回答就不得不秀恩爱的问题。都是他的错→_→

再来说说奇葩小学生。
说她奇葩是因为她真奇葩,说她小学生是因为她不仅长得像个小学生(仅仅指长相,身高体重不算),行为也和小学生一模一样。
举个例子,夸人,“我觉得xxx挺好的”“他人不错,对我挺好的啊”
夸物,“这个东西好好吃”“这个好好看”
听见搞笑的事情,“这个好好笑哦”
看吧→_→小学生
我老婆后来有说过,她不喜欢那个奇葩小学生有三点。
第一,明明比我老婆年纪大还天天要我老婆照顾,比如打扫卫生什么的。据说刚开学的两个星期,全都是我老婆一人承担寝室卫生。
第二,“玩弄”别人感情。虽然说是玩弄,但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就是有一个男生喜欢她,然后她不喜欢那个男生,但还是和他玩得很好。有一次小学生和她同桌吵架了,因为是自习课,所以小学生就到那个男生面前拍了一下他。(小学生力气可大了,曾经和他掰手腕……我差点输了)真心疼那位仁兄。然后,小学生说“我要坐这里,你过去”,男生问“凭什么”,小学生“我不管,我就要坐这里”
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好像还是没有表达清楚,就先这样吧,等我老婆来补充( ˘ ³˘)♥
第三,小学生疑似暗恋我。(当时我老婆和她闺蜜只是怀疑,没想到后来被证实了)
前两点我不管,反正最后一点我挺开心的,因为我老婆她吃醋了!!!
这一件事的具体情况请移步我老婆那边。

说完这些我们终于要进入正题了,为什么说她神助攻,看完你就知道了。
我和小学生从高一上学年的期中考试后就一直是同桌直到高一下学年的期中考试后。讲真,一年同桌我都快被她烦死了(;`O´)o
后来就是和我老婆做同桌了,因为之前有段时间是前后桌所以也不是很尴尬。
但是她明显和我前面的人聊得更好。我真得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前桌有喜欢的人,我老婆也知道是谁,所以他俩聊起来我一点都不嫉妒。真的。
和我老婆聊起来还要多亏了那个小学生。因为小学生暗恋我的关系,所以每天晚上她俩(毕竟一个寝室就她俩人)都聊我。
于是我老婆的一天从早到晚都被我刷屏了。
有天,我老婆跟我说,我昨晚做梦梦到你了。
当时我已经确定我喜欢她了,听到这句话开心得眉毛都飞了!
然后她说“我梦见你和小学生在打架”。
我没去追究到底是哪种意义上的“打架”,被误会这种事情是很尬的。
所以,我觉得我得暗示她我真的不喜欢小学生,我只想和你打架。
咳,哪个打架你们懂就好。
于是我开始研究我老婆口中的“老公们”,和纸片人做情敌真的挺醋的。
成天找话题聊,但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拐到小学生身上,我都快怀疑我老婆是不是喜欢小学生了。

决定小学生是神助攻的那天来了!!!
我和我老婆因为分科的关系不在同一个班。但是在同一层,每天都能路过我老婆他们班。
高考完后的一天,我正愁怎么约我老婆出来呢,小学生就发了条消息给我,问我出不出去玩。
我:去哪?
小学生:你先说你去不去
我:有哪些人?
小学生:(报了一串人名,然后我在众多人中看见了我老婆!)
我:去啊!
然后我就乐颠颠地到达地点,然后在众多人中并没有发现我老婆和小学生的影子。
学霸桑说,我老婆嫌天气热就不来了,小学生正在想办法说服她。(事实上,天气热只是个借口,我老婆她感冒发低烧)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研学旅行前,我老婆决定不去以后,小学生天天缠着她说研学旅行的种种好处,然而还是没用。
最后小学生说:“不能就这么丢下她,我和xx(这个xx是我)去她家找她,你们先玩吧”
你们说这小学生过不过分?召集了一堆人,然后自己先走了。
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止我将神助攻这一称号颁发给她。

我老婆开门的时候穿着一身熊猫睡衣,超可爱的我跟你说,当时我的小鹿就在那乱撞。
因为她家里人有事,所以就她一人在家。
我和小学生就坐在沙发上,看着我老婆在厨房里洗水果。我是被禁止进入的,小学生她是什么都不会,也懒得去弄。
然后等水果端上来的时候,小学生就被在KTV的一群人叫走了。虽然她依依不舍,不想走。到最后还是走了。我没走的原因是因为学霸桑说不能只留一个病号在家。
虽说从理论上来说,留下的应该是小学生,但她自己也意识到身为组织者不能就这么不负责,所以就撮合成了我和我老婆这对=V=

后来在我老婆家发生了什么你们自行想象o(〃'▽'〃)o

——————————
评论:
社会你燕姐:没有发生什么十八禁的事情,评论里开车的都给我注意点!!!
可乐不好喝吗:身为一个单身人士,强烈谴责这种秀恩爱行为!
xx:眉哥又在和燕姐一起秀恩爱了
xxx:眉哥又在和燕姐一起秀恩爱了
xx:眉哥又在和燕姐一起秀恩爱了
……
……
……


TBC?

我觉得,这可能是我写得最长的一篇了

叉会腰

【APH】现在是,访谈的时间!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啊,可能会成系列吧

ooc有



————————








网络电视剧《黑塔利亚》即将在今年开拍第七季

虽说是以历史为背景的网络剧,但却意外的很受欢迎。

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了主演之一的王耀先生,王耀先生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Q【对《黑塔利亚》如今红遍网络的现象有什么看法吗?】

王耀:看法吗(沉思)嗯,对我个人来说不是件好事吧。《黑塔利亚》虽然是部网络剧,但是涉及的内容还是比较敏感的,现在网络上抨击这部剧的人也很多不是吗?而且这么一来,私生活也会被打扰吧。前些天走在路上还有人请我签名呢(笑)

Q【对中国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吗?】

王耀:怎么说呢?我还是挺喜欢中国这个人物的(编:是因为爱国情怀吗?)哈哈(笑)这不是当然的吗?但更多的还是因为我饰演他时所体会到的那种感觉吧。活了四千多年,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的王朝兴起和衰败,身边的人事物也不断地远去,最终只剩自己一个人的那种心情。所以,当他看见日本这个孩子的时候应该是很开心的吧。终于有人可以陪伴自己的那种感觉。对于联合的大家可能就是用利益连成的羁绊吧。互相利用,互相猜疑,却又团结一起。我很心疼这个角色,被自己养大的孩子背叛,被朋友背叛,家人不得不分开……(编:这么复杂的感情,演绎起来一定很累吧)那倒没有啦(笑)因为这个角色很乐观一直都很积极向上,但也就是这样的性格才更让人心疼啊。

Q【和大家私下里的关系很好吗?】

王耀:一开始我只认识伊万,因为父母的关系从小就在一起玩(笑)后来伊万说要拍戏需要演员什么的就把我拉去了。在那之后才认识了其他人。大家私下里的关系吗?如果不算偶尔爆发的“战争”的话,关系应该还不错。(编:战争?)嗯,伊万和阿尔总是会打起来啊,还有亚瑟和弗朗也是,或许是血统的关系也说不定呢?不过正因为这样,拍打戏的时候也很方便的就能代入人物进入状态了呢。

Q【听说原本有日本拿刀砍中国的情节,为什么会被删掉呢?】

王耀:因为这其实是在影射战争不是吗?而且是那个战争。我很感谢本田把这些都写在剧本上,但是出于我自身的原因我拜托本田把这段戏删了。(编:什么原因呢?)其实本田一开始也很犹豫要不要写,但出于对历史的尊重还是写上去了。但考虑到本田的心情还有我的心情,我们就删掉了这场戏。那样很痛苦不是吗?被自己所珍视的弟弟背叛……太痛苦了……(握拳)我不想体会这种心情,这样会让我觉得很压抑。之前中国在英国家帮忙的那段我还可以接受,毕竟不是很令人压抑的剧情,虽然剧情很搞笑但是内心还是有些沉重的,带着沉重的内心演完了那场戏。之后对于类似的戏我都挺抗拒的,还是大家一直鼓励我我才能撑完一场戏呢。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王耀: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们拍的这部剧看得太过认真,一言不合的就把政治什么的搬出来怼我们,我们也很无奈啊。毕竟只是部轻松娱乐的网络剧,还是不要认真得好哦。(笑)

【王最】老大最近有点奇怪

xxx

入了弹丸从此跌进王最坑里不回头

这里还是沿用游戏中的设定,但只沿用才能的设定

ooc有,小学生文笔x

总统王马x侦探最原

第一人称dice中的成员视角

————————
1.最近我们的老大有些奇怪。

时不时地往外跑,又笑眯眯地回来。

笑容有些恶心就是了。

不不不,我不是说老大恶心,我只是说老大的笑
容,怎么说呢,就是……

嗯!就是像发情的公泰迪和母狗干了一发的感觉。

你说我的比喻很奇怪?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毕竟老大的表情都很诡异,不是能用语言表述清楚的嘛。

嗯?还有哪些诡异的表情?

唔,比如突然变黑的脸和突然假哭算不算?

啊!不对!都怪你害我跑题了!

我说到哪了,哦对,我们老大最近很奇怪。

秉着一个合格的手下不能让老大就这么坏掉的原则,我决定偷偷跟踪老大。

喂!那个质疑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啦!

就算老大智商再高也是不会发现我的,我可是超高校级的跟踪者。

好吧好吧,我是骗你的啦,没有达到超高校级的地步啦,不过还是挺擅长的。




2.收回前言。

老大虽然没在意我,但是老大旁边的人注意到我了。

老大和善地对我笑了笑,吓得我撂下照相机就偷溜走了。



3.我站在门口,不知道该不该敲门。

比起老大喊我,我还是自觉地坦白从宽比较好。

“跟踪我和最原酱?”老大笑眯眯地看着我。

哦,老大旁边的那个小哥叫最原啊。

“照片拍得不错哦。”

嗯?桥豆麻袋?好像哪里不对?

“其实我早就看见你啦,但是木野酱好像拍得很投入的样子,我就配合得照了很多张哦!”

哦!怪不得我跟踪的时候,老大时不时地抱住最原小哥,冲着我笑呢,原来是这样啊。

“可以跟踪哦,但是要多拍点最原酱的照片才行!木野酱,加油哦!”

老大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

我忍着疼痛,含泪点了点头表示我明白了。






4.拍的照片越来越多,多得可以堆满一整个房间了。

我对最原小哥的事也了解了不少。

比如他叫最原终一,是个侦探。

比如他比老大高……好吧,这个大家都看得出来。

比如他称呼老大为王马君。

比如他和老大曾经玩石头剪刀布,一百局都没有分出胜负。

比如他曾经帮老大包扎伤口。

比如他曾经和老大是敌人。

比如他讨厌谎言。

比如他讨厌老大总是撒谎骗他。

比如老大喜欢他。




5.离上次见到最原小哥已经过了两个月了。

老大最近很消沉。

听说是表白被拒绝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谁叫老大天天乱表白,表白的对象还不是同一个人。

我正胡思乱想着,没办法在门口站岗是件很无聊的事情,总要做些什么打发时间。

“那个,王马君是在这里吗?”

是最原小哥。

“是,有什么事吗?”

我秉着报喜不报忧的原则想试探一下军情。

最原小哥的脸上泛起了一阵红晕。

得了,小哥你别回答了,我去找老大。

我转身正要去找老大,最原小哥拉住我的手说:“那个,还是算了吧,我过段时间再来好了。”

“最原酱!”然后我就看见老大匆忙从楼上跑下来扑进最原小哥的怀里。

不是我瞎说,这个场景和在学校等妈妈来接的孩子看见妈妈高兴地扑上去有点像。

哦,好吧,我得先回避一下。

恋爱的酸臭味也抵挡不了我单身狗身上的清香。

【备香】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别问我为啥码备香

看多了妻奴备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

别轻信标题这只是个幌子

————————————————
1.老板揉了揉太阳穴,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招惹来了这么个小祖宗。

让老板头疼的罪魁祸首正翘着二郎腿,一副“本大小姐来这里是你毕生的荣幸”的样子。

扫了扫店里的装备,悠哉悠哉地指着被放在最偏僻的那把重弩。“就它了,本小姐就要它。”

“不是,大小姐,这把重弩已经有人预订了。”老板擦了擦汗。

“本小姐出双倍价格。”孙尚香停下了玩头发的动作,撂出了两绽金子。“大小姐,这做买卖是要讲诚信的,您出三倍也不行啊!”

“那,就让本小姐亲自和他谈谈。”

2.“孙小姐的意思是要双倍买我的重弩?”刘备逗弄着鸟,漫不经心地说,“那这把重弩就送给孙小姐好了。”

“啊?”刚想说出三倍价格的孙尚香被面前男人的一句话给噎回去了。

无功不受禄。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秉持着这个观点,孙尚香毅然决然地拒绝了。

刘备对孙尚香的拒绝毫不在意。拿起放在一边的草帽,大步迈出了店里。

“孙小姐,明日见。”

3.孙尚香气呼呼地走进家。

什么嘛,那个臭草帽竟然敢耍我。

把刘备的话放在心上的孙小姐一大早就去了昨天的店里等着。结果等了一上午,竟然连头发丝都没见着。

“孙小姐,又见面了。”刘备放下手中的茶杯,笑着看着呆愣在门口的少女。

4.本小姐才不会将大好的青春送葬在婚姻里头。

打定主意的孙尚香翻了墙,逃出城,就留了一封信给自家哥哥。

那去哪好呢?徘徊在不知名小镇的孙大小姐看见了悬赏令。

山贼?

孙大小姐摸了摸刚买的重弩,下定了决心。

5.被逼着靠在树上的孙尚香发现已经无路可退了。

眼前的刀疤脸把玩着小刀,脚下踩着重弩。“哈,你说,我要是把你卖了能赚多少钱?”刀疤男贴近她的耳朵,膝盖抵在她两腿中间。

真是恶心。孙尚香这么想着,却没办法一脚踹开他。她不知何时被施了咒语已经无法动弹了。

“还是说,我应该先好好品尝一下呢?”刀疤男用小刀轻轻地触碰着她的脸。

“我劝你还是不要随便乱碰别人的东西比较好。”

6.“胆子大了是不是?还敢逃婚了?”温热的气息在耳边给孙尚香一种酥麻感。

她同样被刘备贴着耳朵,抵在双腿之间,却并不觉得讨厌。

“我只是不想那么早就结婚。”孙尚香嘀咕了一句,别着脸不敢看刘备的脸。

“嗯,我想也是。”刘备点了点头,“毕竟我那么优秀。”


————————————————
我就是短小你来打我呀

顺便一提,香香嘞还是个小姑娘,在情场老手(bushi)的面前当然是占了下风。

至于发展太快。哈?你在说什么我什么都没听见啊哈哈哈哈。

【朝耀】我们的老师

英语老师朝X语文老师耀

梗来自开学第一次地理课我们地理老师凶狠地跟我们说要配合你们物理老师(我们班主任)的工作还花了一节课最后五分钟的时间和我们谈了物理老师的事情,最后表白物理老师ʅ(。Ő౪Ő。)ʃ

我们那个学校没别的优点就是有钱,年轻老师多
(。・ω・。)ノ♡



————————
1.我对我们英语老师的第一印象是——眉毛真他妈怪,第二印象是——卧槽硬果仁长得好帅。

第一印象是眉毛这不怪我,我们班主任也常常在上课的时候打趣说你们再不好好学数学眉毛就会和你们英语老师一样粗。

数学老师是个可爱的霉国人,不过和化学老师不太对盘。

哦,这都跟我要和你们说的没什么关系,抱歉我这人很容易就把话题带偏。

我要说的是——嗯,对我们的英语老师——亚瑟·柯克兰。我们一般喊他柯克兰老师。当然私下里是喊他眉毛痴汉的。

对,我要说的就是他这个眉毛痴汉的故事,痴汉的对象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2.柯克兰老师走上讲台后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希望你们能在未来的一年里配合你们王老师的工作,不要给他添麻烦,更不要影响我们班。”

我以为,重点在后一句。

然而,我错了。

据说王老师和柯克兰老师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两个人差不多大,都是二十多岁比我们大个七八岁,也很谈得来。

所以……每次柯克兰老师上课都会和我们讲一些他们当年的一些事情……但是是用英语。

妈的!!用英语他妈谁听得懂?!

好在我们班班长——罗莎·柯克兰,别误会,她和那个柯克兰没有关系。她是个硬果仁,可以很快地把事情速记下来,然后在下课的时候翻译给我们听。主要是翻译给她同桌王春燕听。

王春燕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咱班没有一人讨厌她,甚至有人在私下里评她为班萌。

班花是王老师,班草是每一个觉得自己帅气的女孩子。哦,差点忘了,班花还有班长大人入选。

燕子和罗莎是室友,平常总是腻在一起,对,腻在一起。如果你感兴趣我以后说给你听,不过现在我要说的是眉毛痴汉的事。

给你摘录几段他上课说的话,你们感受下:

“你们王老师在大学的时候和我是室友,当然现在也是,(这里我插一句,我们学校的老师也是要住宿的)以前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耀他都是皱眉用一种看着垃圾的眼神看着午饭。后来他就亲自动手下厨了。啧啧,我跟你们说那味道真的是——啊,不过没我做的好吃。”

“阿尔和伊万那俩熊孩子又吵起来了是吧,正常正常,咱们关门关窗户别让他们影响我们上课,等,我还是出去说一声,让他们换英语或者俄语对骂,免得你们王老师嘲讽他俩普通话不标准。(出去又回来)我的普通话说得还是挺标准的对吧,你们王老师都夸我普通话说得好,最近他在教我文言文,啊,来说到教学这个词我们就来举个例子。你们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王老师教柯克兰老师文言文(这句话是中文没错)。”

3.哦,每次语文课都是很令人心情愉悦的,如果忽视不断地在门外走动的柯克兰老师的话。

有的时候王老师笑了,我这个坐在窗户旁边的人还能清楚地听到快门声。

王老师上课夸了一个同学或者摸摸同学的头表扬他的时候,那个同学在英语课上都会被虐得很惨,当然,没人敢告诉王老师这事。

柯克兰老师在喊同学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也就是准备开始虐人的时候都微微一笑,轻轻吐出一句话:“如果我听到有谁告诉王老师这种事,那么我会奖励他一块司康饼~~~”没错,说这句话的时候尾音上扬,吓得我们大气都不敢出。

隔壁班也就是柯克兰老师他们那班的学生曾经给我们描述了一遍那个司康饼的可怕。为了不影响你的心情不给你留下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我还是不做阐述了。

总之司康饼是那种连布拉金斯基老师也就是我们的化学老师都将它归为和高锰酸钾等一系列具有腐蚀性,毒性的生化武器。生化武器这个词是从我们的美术老师波诺伏瓦老师嘴里说出来的。

4.当然,柯克兰老师人挺好的。如果考试考的好,他就会奖励我们全班一人一个杯子蛋糕。

他做除了司康饼以外的甜品的味道都还不错。

下周运动会,据说运动会结束的后一天就是王老师生日了,也不知道柯克兰老师打算送什么礼物。

啊,不管了,我得去写作业了,以后有机会再聊吧。


——————
如最后一句话一样,我得去写作业了QAQ

绝望地哭了出来|・ω・`)

【茂智】吃醋

茂智互相吃对方pm的醋 来自@鸾月殇羽

简单粗暴的标题hhhhh

很短,请做好心理准备

1.又来了。

茂怨念地盯着趴在智腿上午睡的皮卡丘,恨恨地磨牙。

智呆滞地盯着茂怀里的月精灵,想着“小茂对pm都很温柔啊”。

啊,两个笨蛋。


2.“我先出去了。”茂推开门留下这句话就和月精灵出门了。

智忙着换衣服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就习惯性地应了一声。

等换好衣服后才反应过来茂已经出门了。

智摸了摸皮卡丘的头,不解地问:“为什么小茂要先和月精灵出门不等我呢?”

皮卡丘默默翻了个白眼,这个笨蛋真的没有注意到他现在在像一个怨妇般散发着怨气吗?


3.“喷火龙战斗不能,皮卡丘获胜!所以优胜者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选手!”

“太棒了!皮卡丘你真的很厉害啊!”智抱着皮卡丘转了一个又一个圈。

茂有些羡慕地看着电视上的皮卡丘,默默地起身买机票去庆祝智赢得冠军。


4.智喜欢可乐饼,皮卡丘喜欢番茄酱。

于是茂就特地将这两样作为今天的晚饭,果不其然地得到了智的夸赞。

但是茂还是有些怨念的。

比如正在吃饭的智的腿上坐着抱了一大瓶番茄酱的皮卡丘。

再比如智喂给了想尝尝可乐饼味道的皮卡丘一块可乐饼。

再再比如皮卡丘时不时获得了智的抚摸。


5.茂有些不对劲。

智看着在晚上从房间走出来的茂,不自觉地跟了上去。

“月精灵,今天晚上的月亮也很好看呢。”

“blacky!”

“白银大会的时候,月亮也是这样圆啊。”

智突然想起霞告诉他今晚月色真美可以用来告白这件事。

不由得压低了帽沿遮住泛红的脸。


【先这样→_→群里的太太太嗨了,我得去看看,等我有空再补。】

【朝耀】师生之间的那点事儿

朝耀师生梗 来自@树莓拿提
朝耀年上 来自@吊兰问候

因为这两个梗在一起十分的对我胃口,所以就合在一起了。





1.你知道的,班里总有几个腐女会凑在一起给班里男生配对。

王耀很不幸地成为了班里女生的目标。

这要从去年的春游说起。

去年学校组织春游,规定每个班都要自己做饭。

然而很不幸的是他们班的班主任是亚瑟·柯克兰,一个不会做饭只会做甜点的硬果仁。

王耀身为和班主任有那么些比较亲密关系的班长,为了保护班里同学的味蕾,毅然决然地指挥几个身强力壮的汉子看住亚瑟,抄起铁锅铁铲就开始为同学们服务了。



2.王耀认为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

可是他的饭菜并没有使班里女生成为他的小迷妹,反而起了反效果。燃起了一堆女生的腐女之魂。

“人妻属性什么的可萌了!”班里的文艺委员在接受我们校报记者对于班长的看法时这么回答。




3.亚瑟和王耀是在王耀上高中之前认识的。

所谓的邻家大哥哥和邻家小妹妹的关系。

不过我们的亚瑟大哥哥并没有泡到可爱香软的邻家小妹妹,但是却泡到了帅气的邻家小弟弟。



4.王耀经常被班里的女生配给他的同桌伊万,一个鹅果仁。

这两人的cp被称为红色夫夫。

这让在自习课上看班的亚瑟老师无意中听到了,对,无意中。绝对没有特意去询问,或者检查女生递来递去的小纸条哟。

醋意大发的亚瑟老师把王耀调到了自家表弟——阿尔的旁边。

伊万对亚瑟老师的这一行为表示愤怒。

以后上课再也没有小零食吃了QLQ



5.自从王耀调了座位后,关于红色夫夫的配对少了很多,却又冒出个金钱组。

亚瑟也相信自家表弟那个脑子里除了汉堡就只有游戏的家伙是不会对自家小媳妇儿有些什么小心思的。

但是好醋啊!



6.女生们终于发现他们的班主任亚瑟老师是有多么的怨念了。

大家十分痛快地把他和王耀配对了。

不然以后光英语这一科的作业都写不完了。

于是,就诞生了好茶。

当然也有不少女生争论起了攻受的问题。

一方以人妻属性赛高的文艺委员为首,坚持朝耀王道。

一方以傲娇属性赛高的副班长为首,坚持耀朝王道。

然而很快副班长那队就投降了。

原因是副班长在送作业的时候,看见了在亚瑟办公室被喂食的班长大人!

当然给他喂食的是亚瑟。

“啧啧,你不知道那宠溺的眼神啊真是,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副班长这么和班里的朝耀大部队分享着。



7.王耀的成绩一直很好,当然除了英语这门。

英语是他的死穴,如果不是这科拉分他绝对年级第一妥妥的。

亚瑟老师当然会义不容辞地为自家小媳妇儿补习。

于是向王耀他妈秋雁女士申请,让王耀在他家住几天以便于补习功课。

秋雁虽然奇怪为什么门对门还要特地去他家,不过自家儿子的英语是该补补了,于是秋雁就这么把自家儿子卖了。



8.亚瑟那么坚持让王耀来他家当然是为了做些有♂趣的事情。



9.不过放心,亚瑟不会做些强女干未成年的事情。

他只是想好好培养培养感情,顺便和王耀确定一下他们的关系。

王耀倒是没想那么多,就当旅游一样拉着个行李箱敲开了亚瑟家的门。

他是很认真地打算补习英语。要知道他因为英语这门被那个死胖子嘲笑过很多次了。

阿尔同学在中枪的同时获得了一个神助攻的头衔。



10.班里的女生觉得她们的班长大人和班主任之间有些不对劲。

是怎么不对劲呢?

“感觉两个人对视一下周围都会出现一堆粉红泡泡。”文艺委员思考了一下,这么回答道。

副班长推了一下眼镜,翻着小本子说:“在上节英语课上,亚瑟老师看了王耀二十三次。

王耀看了亚瑟老师十九次。

两人对视了九次,脸红了九次。”

副班长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都是爱啊!”副班长合上本子感叹道。





FIN






吼吼吼,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茂智】完全不典型的幼驯染恋爱

模特茂x设计师智 来自@蕶E


“茂先生,智先生在外面等您。”

茂合上了杂志,端着茶细细地品味。

良久,回了句“带他进来吧。”

管家鞠躬退下帮忙关上了门。

茂走到落地窗旁,看着在外面冻得连连哈气取暖的智不禁皱了皱眉。

他唤了女仆热碗姜汤。

“好久不见了小茂。”智吸着鼻子露出了招牌傻笑。

“嗯,好久不见。”茂轻轻地抱住了智,感受到他身上的体温偏低后又不自觉地皱眉。

“怎么穿那么少?”茂握住智的双手,有些不满地看向智。

智傻兮兮地笑着,没有回答。

茂叹了一口气,肯定是早上睡过头醒的时候突然想起今天和他有约急急忙忙穿衣服过来的。

茂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智的身上,女仆的姜汤也恰巧好了。

看着智捏着鼻子往下灌姜汤的痛苦样,茂笑了。

“笑什么啊!你这混蛋!”

“没什么,只是在笑我们大名鼎鼎的设计师智先生竟然会怕姜汤这种东西,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我才不怕这种东西!只是姜汤这种又辣又甜,味道完全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好喝啊!谁会喜欢啊!”

茂耸耸肩,表示不和小孩子计较。得到的是智的一声哼,还有不得不把姜汤喝完的痛苦哀嚎。

敲了敲桌子表示要进入正题了,智也坐得笔直,点头表示可以开始。

“关于你的那件衣服的设计。”智点了点头,眨着眼睛等待后文。

茂看着他那等待表扬的眼神,想起了自家月精灵每次等着吃饭的样子,又有了想要捉弄他的冲动。

“还可以,以你的水准来说。”茂还是忍住了捉弄他的念头,毕竟后面还有正事。

智撇撇嘴,表达了他的不满,什么叫以他的水准来说嘛,明明被很多时尚杂志还有知名设计师称赞了的。

“咳咳,收收你那不满的表情,接下来还有正事要办。”茂轻咳两下,以便引起智的注意。

“关于今年的时装秀我想……”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两个人的讨论也以智的肚子叫结尾。

“今晚留下来住吗?”茂揉了揉智的头发,获得了智的白眼。

智思考了一会摇了摇头。

“不了,还有很多东西要准备,不然赶不上这次的时装秀了。”

茂即使不情愿也得放智回家了,因为时间的确很紧张。

“好吧,至少要给些补偿。”

“诶?唔!”

茂轻轻地啃食着智的嘴唇,想要更进一步时被智推开了。

“我,我先走了。”

智低下头冲了出去。

茂当然也没有漏看智红了的耳尖。

真是可爱呢。

茂这么想着,目送着智远去的背影笑了。




【感觉并没有用到01太太的设定(捂脸)短小真的不是我的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