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朝耀】当感情陷入危机

又名:论助攻的重要性









“对,嗯,我知道了。”斯科特挂了电话一转头就看见抱着酒瓶哭的两个金毛。

他揪着一个呆毛屹立不倒的家伙扔到了另一边的沙发上,看着他亲弟的眉毛发愁。

还没沉思一会儿做个眉男子,就被一只大金毛压倒,直往他弟身上摔。

亚瑟被两个人压住,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还没等大脑发出忍住的指令就已经张嘴吐了出来。

王耀在看见亚瑟和一个年轻女人一起逛街时还没想太多。

等到两个人走进一家珠宝店的时候就算是迟钝如他也觉得不对劲了。

有种苦涩的情绪在心里乱撞。等回过神来他已经坐在家里了。王耀试着上扬嘴角,却怎么也扯不出笑。

原来这些天没联系是因为这个啊。他心想,果然女人对男人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他健忘,但那天亚瑟背对着他,举起手枪的场面和一切尘埃落定时回头的画面他永远也忘不掉。

就是这个人了吧。他那时候这么想着。除了他也不可能是别人了吧。

以前的他只信数据,后来遇见了亚瑟他就只信亚瑟了。

可是,信誓旦旦说着数据也会骗人但我永远不会骗你的人已经再也回不来了。

既然不能和你白头到老,那就祝你幸福也好。王耀想着,就给亚瑟发了分手的消息。

一杯水的功夫,手机黑了屏。王耀随手丢了手机,抱起他的宝贝电脑就走了。

东西什么的都不要了。他身为黑客,一台电脑就足够了。

亚瑟挑好钻戒后,就回家了。

他坐在沙发上看见王耀随手扔了的手机,摇摇头又帮他把电充上。

刚开机,口袋就传来振动。掏出手机一看整个人都僵住了。

王耀发来了五个字:我们分手吧

在疯了一般寻找王耀未果后的第四十八个小时,亚瑟像孩子般抱着酒瓶哭了出来,在斯科特家。

阿尔也遭受了些磨难,比如被亚瑟强硬地扒了衣服,亦或者是被亚瑟强迫性地灌了五瓶啤酒。于是也抱着酒瓶哭了起来。

亚瑟抱着酒瓶哭着喊媳妇儿不要我了,我不活了。

阿尔抱着酒瓶哭着喊我表哥不是人啊,成天逼我吃黑暗料理。

一边看着的斯科特头疼地揉揉太阳穴。

伊万的名字突然出现在了振动着的手机上。

斯科特接了电话就听见那头甜腻得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显然来者不善。

伊万不喜欢亚瑟,准确来说,是柯克兰一家他都不喜欢。

可看着坐在电脑前目光呆滞的王耀,伊万还是忍不住了。

他一边琢磨着是把柯克兰一家灭了方便还是再让王耀谈个恋爱迅速,一边询问着斯科特前因后果。

两个双商在线的人聊完后也是哭笑不得。

而王耀在进了斯科特家看见三人叠叠乐和满地狼藉后,退出去,带上了房门。

对在身后的伊万说:“我决定明天再和亚瑟和好。”

End……

大雪天听课在家超爽!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就在六十分钟内短打了一篇文章
希望能够喜欢(´∀`)♡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