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备香】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别问我为啥码备香

看多了妻奴备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

别轻信标题这只是个幌子

————————————————
1.老板揉了揉太阳穴,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招惹来了这么个小祖宗。

让老板头疼的罪魁祸首正翘着二郎腿,一副“本大小姐来这里是你毕生的荣幸”的样子。

扫了扫店里的装备,悠哉悠哉地指着被放在最偏僻的那把重弩。“就它了,本小姐就要它。”

“不是,大小姐,这把重弩已经有人预订了。”老板擦了擦汗。

“本小姐出双倍价格。”孙尚香停下了玩头发的动作,撂出了两绽金子。“大小姐,这做买卖是要讲诚信的,您出三倍也不行啊!”

“那,就让本小姐亲自和他谈谈。”

2.“孙小姐的意思是要双倍买我的重弩?”刘备逗弄着鸟,漫不经心地说,“那这把重弩就送给孙小姐好了。”

“啊?”刚想说出三倍价格的孙尚香被面前男人的一句话给噎回去了。

无功不受禄。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秉持着这个观点,孙尚香毅然决然地拒绝了。

刘备对孙尚香的拒绝毫不在意。拿起放在一边的草帽,大步迈出了店里。

“孙小姐,明日见。”

3.孙尚香气呼呼地走进家。

什么嘛,那个臭草帽竟然敢耍我。

把刘备的话放在心上的孙小姐一大早就去了昨天的店里等着。结果等了一上午,竟然连头发丝都没见着。

“孙小姐,又见面了。”刘备放下手中的茶杯,笑着看着呆愣在门口的少女。

4.本小姐才不会将大好的青春送葬在婚姻里头。

打定主意的孙尚香翻了墙,逃出城,就留了一封信给自家哥哥。

那去哪好呢?徘徊在不知名小镇的孙大小姐看见了悬赏令。

山贼?

孙大小姐摸了摸刚买的重弩,下定了决心。

5.被逼着靠在树上的孙尚香发现已经无路可退了。

眼前的刀疤脸把玩着小刀,脚下踩着重弩。“哈,你说,我要是把你卖了能赚多少钱?”刀疤男贴近她的耳朵,膝盖抵在她两腿中间。

真是恶心。孙尚香这么想着,却没办法一脚踹开他。她不知何时被施了咒语已经无法动弹了。

“还是说,我应该先好好品尝一下呢?”刀疤男用小刀轻轻地触碰着她的脸。

“我劝你还是不要随便乱碰别人的东西比较好。”

6.“胆子大了是不是?还敢逃婚了?”温热的气息在耳边给孙尚香一种酥麻感。

她同样被刘备贴着耳朵,抵在双腿之间,却并不觉得讨厌。

“我只是不想那么早就结婚。”孙尚香嘀咕了一句,别着脸不敢看刘备的脸。

“嗯,我想也是。”刘备点了点头,“毕竟我那么优秀。”


————————————————
我就是短小你来打我呀

顺便一提,香香嘞还是个小姑娘,在情场老手(bushi)的面前当然是占了下风。

至于发展太快。哈?你在说什么我什么都没听见啊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