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朝耀】昨晚到底做了什么?

唉,推理苦手……












进了审讯室,王耀就跟个软体动物一样软绵绵地躺在椅子上。

旁边的小警员刚想让他坐好就被拦住了。

亚瑟眯着眼睛看着王耀,终于开口审讯:
“王耀,你昨天晚上十一点到两点之间在做些什么?”

王耀哼哼了两声慢慢调整好了坐姿,坐直了身子抬起头对上了那双绿莹莹地像祖母绿一样的眼睛。

“您说呢?警官大人?”王耀把垂在两边的手放在大腿上乖巧地回答,“我昨晚当然是在家睡觉啊。”

“有人证吗?”亚瑟双手交叉垫在下巴下,胳膊肘撑在桌子上,略带笑意的眼睛望向对面装成乖宝宝的人。

王耀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皱着眉头的样子表示他真的有在努力思考。

“我隔壁家的邻居,如果他那时候没睡的话应该能听到点动静。”

“什么动静?”亚瑟挑了挑眉毛,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

“我骂了一句臭不要脸,声音还挺大的,隔壁的隔壁家有个呆毛小伙还问昨晚怎么了。”

“那也只能证明你昨天晚上的那个阶段在家,也不排除你播放录音的可能性。”小警员在一旁说。

他对这个叫王耀的印象不好,在他家门口敲半天门才开,一开门听到有案件就套话还说要看现场,开车带他来的路上还嚷着说慢点腰疼。

但是,小警员瞥了一眼他们的队长。队长好像不觉得这人有什么嫌疑。

王耀听了小警员的话翻了个白眼,他就是不想说昨天晚上干了什么,除非换个人来审讯他倒是可以考虑。

“让你说说昨天晚上做些什么有那么难吗?真是难以理解。”亚瑟左手撑着脑袋,右手在桌上有规律地敲打着。

“我倒觉得,因为我昨天下午和那位小姐见过一面并有一番谈话而怀疑我且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才是比较难以理解的。”小警员刚想说话就被王耀打断了,“首先,据我所知那位小姐是死在离城区有十公里的郊外别墅中,被害人全身赤()裸死在浴室且头部受到剧烈撞击。一,被害人和凶手不是恋人关系就是情人关系。二,那栋别墅附近虽然没有监控,但是想要到那里必须经过214号道路,那里有个监控可以查查,如果没记错的话那辆车的车牌号是H5724。三,我昨天晚上做了些什么?”

王耀顿了顿,恶狠狠地瞪着亚瑟。“我昨天晚上做些什么你还不清楚吗?”



END

推理部分经不起推敲所以大家看看就行了
昨天晚上耀耀做了啥?问先生,他知道(一个礼貌且绅士的微笑)
三十分钟短打
希望喜欢(´∀`)♡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