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朝耀】等待更新中……

朝耀写手英X耀朝画手耀

内含轻微冷战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TW】等待更新中……
一楼 楼主
还有几天才能更新结束啊?

二楼 匿名用户
三天

三楼 匿名用户
据说这次更新过后英就可以用碎片合成了٩(●˙▿˙●)۶…⋆ฺ

四楼 匿名用户
你们就没人关注熊猫和海盗的微博吗

五楼 匿名用户
他俩又咋啦

六楼 匿名用户
反正又是为耀朝还是朝耀吵起来了吧

七楼 匿名用户
怒赞熊猫,说实话,第一次见能够如此高产的冷cp画手

八楼 楼主
但是官方是朝耀xx

九楼 匿名用户
不管怎样好茶都是我的推

十楼 匿名用户
【截图
熊猫滚滚爱钱钱:滚(ノ ̄д ̄)ノ //海盗眉毛爱熊猫:官方是朝耀´͈ ᵕ `͈ //TW:【图片】朝耀结婚了!!!恭喜恭喜!!!】

十一楼 匿名用户
我一直觉得他俩的微博名是在变相地秀恩爱

十二楼 匿名用户
楼上的,你没听说过眉滚吗?

十三楼 匿名用户
啊,他俩真好(我是说朝耀)

十四楼 楼主
喂喂,歪楼了你们

十五楼 匿名用户
但是更新这种事情没什么好说的吧

十六楼 匿名用户
谁说的→_→
你们不知道这次更新之后就会有直播吗?

十七喽 楼主
啥?( °Д°)

十八楼 匿名用户
什什什什么?

十九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敢透露太多x
只告诉你们会有工作人员露面

二十楼 匿名用户
那那那!岂不是可以见到活的耀和露了吗?

二十一楼 匿名用户
呜呜呜,真是太好了,他们是有原型的,这真是太美好了!

二十二楼 匿名用户
说真的TW挺不容易的,从一开始的五个人到现在一百多个人的团队

二十三楼 匿名用户
游戏人物也从一开始的三十人扩充到了一百五十人呢(*°∀°)=3

二十四楼 匿名用户
噗噗噗,我想到了上次官方微博说的“进TW公司之后就要做好当角色原型还要为其配音,甚至还要用自己的故事改编成人物的故事的准备”

二十五楼 匿名用户
xxx关键是人TW公司的工作人员必须来自不同国家不然不给进

二十六楼 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因为游戏背景决定这一条件的吧

二十七楼 匿名用户
就我一个在意现实中的那对有没有结婚吗?

二十八楼 匿名用户
哦哦!我也

二十九楼 匿名用户
谁知道呢┐(‘~`;)┌

三十楼 匿名用户
结婚了哦,我之前去官博下问,得到肯定的回答了

三十一楼 匿名用户
话说没人关注一下微博吗?
熊猫太太疯了一般地扔了十个条漫

三十二楼 匿名用户
海盗很平静,没什么反应

三十三楼 匿名用户
熊猫太太受了什么刺激???

三十四楼 楼主
话说,熊猫除了车以外其他的条漫之类的根本就是耀朝耀无差吧

三十五楼 匿名用户
只有海盗太太天天发车

三十六楼 匿名用户
谁说的!海盗太太偶尔也会写温馨清水向的好不好

三十七楼 匿名用户
噗(๑ ̄ ̫  ̄๑)楼上你没注意过海盗更的清水向的文都是根据熊猫的条漫来的吗?

三十八楼 匿名用户
呵,我早就发现他俩有不正当地py交易了

三十九楼 匿名用户
卧槽!你们快去海盗太太微博

四十楼 楼主
WOW

四十一楼 匿名用户
咋了???给我这个可怜的不玩微博的孩子解释下情况

四十二楼 匿名用户
海盗太太发了一篇长达一万多字的文章,具体啥内容我还没看

四十三楼 匿名用户
呵,看完以后我只剩下冷漠

四十四楼 匿名用户
呵,看完以后我只剩下冷漠

四十五楼 匿名用户


四十六楼 匿名用户
???????

四十七楼 楼主
哦,没啥,日常秀恩爱而已

四十八楼 匿名用户
什么???

四十九楼 匿名用户
海盗和熊猫早就在一起了,最近结婚了,然后海盗太太发了篇感慨,大概就是他和熊猫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五十楼 楼主
你漏了个相杀

五十一楼 匿名用户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篇文章里的某些内容有些眼熟?

五十二楼 匿名用户
学院英和耀,现代英和耀,作家英和画家耀的剧情故事

五十三楼 匿名用户
卧槽???

五十四楼 楼主
我来总结下
也就是说海盗和熊猫就是英和耀的原型

五十五楼 匿名用户
精辟!

五十六楼 楼主
我觉得这楼活不长了

五十七楼 匿名用户
这都一天过去了,存活确认!

五十八楼 楼主
哎呀,被打脸了

五十九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管理员可能是个强迫症,不等到整数楼层就不删

六十楼 匿名用户
赞同弹!

六十一楼 楼主
打脸不?

六十二楼 匿名用户
嘤~

六十三楼 匿名用户
还有几天更新完啊

六十四楼 匿名用户
两天

六十五楼 匿名用户
啊!莫非管理员会在更新结束的那天封楼?

六十六楼 楼主
赞同弹!(这次不要打脸(* ̄m ̄))

六十七楼 匿名用户
我说,来聊点什么啊

六十八楼 匿名用户
聊啥啊

六十九楼 楼主
冷战!

七十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朝耀都玩微博的话,那冷战肯定也玩吧

七十一楼 匿名用户
我扒了一下评论区,发现了两个疑似法和米的微博
今天的我也很美丽
可乐又有什么错

七十二楼 楼主
法的那个我可以理解,米的那个微博名是怎么回事啊摔!

七十三楼 匿名用户
啊,这个是和寒冬太太有关
寒冬太太喜欢写露米,有一篇车就是可乐做道具

七十四楼 匿名用户
可乐又有什么错不写完也不画图,只喜欢做游戏诶

七十五楼 匿名用户
对的(¬ω¬)米露向的高质量游戏全出自他手

七十六楼 楼主
也有可能是她好吗?

七十七楼 匿名用户
我不听我不听,可乐又有什么错肯定是我家米

七十八楼 楼主
……

七十九楼 匿名用户
我明白楼主你复杂的心情

八十楼 匿名用户
+1

八十一楼 匿名用户
心疼我法,在两对中间坐着被喂了一吨吨狗粮

八十二楼 匿名用户
啧,大概就是看到他们激动得要死,但是一开头就是狗粮又让人想要举火把这种微妙的心情

八十三楼 管理员
FFF团不烧真爱谢谢

【提示:管理员已经封闭此楼】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