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弎超想搞事情

失踪人口x不会写文只会写段子

【朝耀】我抽到西装耀了!

超级短小,大概是游戏设定下的他们XD
有轻微冷战出没

【TW】我抽到西装耀了哈哈哈哈哈

一楼 楼主
如题,我抽到西装耀了!
【图片】
【图片】
maya我今早一起来就看见出了西装耀的消息,用十个滚滚连抽,没想到在一堆幼耀现代耀碎片和小钱钱中出了个西装耀!!!
让我先赞美一下TW公司,然后舔舔我的耀

二楼 匿名用户
哼唧,肝了一个多月的滚滚全耗在抽耀上了,结果呢,全是碎片和小钱钱

三楼 匿名用户
摸摸楼上,西装英不也是今天出的吗?
我拿二十个魔法杖抽,结果抽出来的都是司康饼
你们还有碎片,我却只有司康饼

四楼 匿名用户
楼上莫非是被露熊诅咒了吗

五楼 匿名用户
说到露熊我就很气,妈哒好好一个法师为什么那么擅长近战啊!
昨天排位被一只露熊拿了十多个人头

六楼 匿名用户
楼上你用的什么……

七楼 匿名用户
我用的是冷战米,对方是冷战露【冷漠】

八楼 匿名用户
节哀↑

九楼 匿名用户
用不好米的话就不要在对方有露的时候使用啊……
好吧,毕竟我们也不知道对方用的是什么……

十楼 匿名用户
哼唧,我要去刷那个苏解副本,虐那个露解气

十一楼 匿名用户
喂喂!楼上太狠了吧

十二楼 匿名用户
话说都没人关注一下楼主吗

十三楼 匿名用户
楼主肯定是去刷西装耀剧情去了呗

十四楼 匿名用户
话说,西装露法米什么时候出

十五楼 匿名用户
下个月XD只有三天抽取机会
最近官方还给出了睡衣和兽化的消息

十六楼 匿名用户
我去,那我得赶紧刷水管玫瑰花和汉堡了

十七楼 匿名用户
有时候真的很想吐槽TW公司的设定啊
为什么好好一个对战竞技的游戏,角色不是用买的而是靠抽的……
而且每个角色的抽取物还不同,得刷本才行
每次角色可抽取时间都有限制,时效一过就只能集碎片QAQ

十八楼 匿名用户
行了吧楼上你就知足吧
至少TW公司是我见过最良心的一个游戏制作公司了
没有氪金的手段RMB玩家再也浪不起来了
【哈哈哈】

十九楼 匿名用户
赞同弹!
而且每个角色还有相应的副本,故事

二十楼 匿名用户
最应该庆幸的难道不是每个角色在不同时期技能都会变化这一点吗

二十一楼 匿名用户
对对√
幼耀的技能超级可爱,
【天降滚滚】“呜呜呜,滚滚快来救我!”
语音听得心都要化了(´∀`)♡
还有【正义之心】“哼!你会为你的言行付出代价!”
正太即是正义!!!

二十二楼 匿名用户
这让想到了若法
【美少女之吻】“受伤了?没关系的,亲一口就会好了!”
这么可爱的一个少女为什么长大后会变成那样→_→
看看现代法的技能
【世界的初恋】“哼嗯~让哥哥我充满爱的吻让你恢复精神吧!”

二十三楼 匿名用户
除了若法以外,其他法的技能都扑面而来一股骚气

二十四楼 匿名用户
海英的技能贼帅啊啊啊啊啊!!!!

二十五楼 匿名用户
好奇你们是抽到的还是肝碎片合成的

二十六楼 匿名用户
我…肝了一个月集了714枚碎片合成的法

二十七楼 匿名用户
肝耀的碎片简直肝到精神失常……
1001枚碎片啊………

二十八楼 匿名用户
英根本就没办法肝碎片

二十九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英从来不出碎片诶( ꒪Д꒪)ノ

三十楼 匿名用户
因为官方没给英的生日吧
其他人的碎片只要到生日的那个数字就能合成了

三十一楼 楼主
我终于肝完西装耀的剧情了!!!
等我码个字贴出来一点吧
注意了啊!不吃朝耀的人员迅速撤离

三十二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觉得官方都给出明确cp了,发糖还发的那么猛,现在还有谁不吃朝耀???

三十三楼 匿名用户
我……

三十四楼 匿名用户
其实不吃的人也挺多,不过朝耀党已经占据游戏的半壁江山了

三十五楼 匿名用户
另外半壁是冷战

三十六楼 匿名用户
话说都那么久了,官方还是不给出冷战哪边是攻的消息

三十七楼 匿名用户
我吃冷战互攻↑

三十八楼 楼主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
是和我人生中除了小钱钱和滚滚外最重要的人有关。”
→_→所以小钱钱和滚滚比sir还重要?
“今天是……我的婚礼。和亚瑟的婚礼。”
好了,我就放那么多,剩下的等你们抽到西装耀自己去看吧。
【语音】
【语音】
【图片】

三十九楼 匿名用户
啊啊啊结婚了!!!

四十楼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CG美炸了
舔舔伴郎西北风吹阿尔(/ω\)
舔舔耀耀和英sir(づ ̄ ³ ̄)づ

四十一楼 匿名用户
楼上的你对阿尔有什么怨念吗

四十二楼 匿名用户
我刚刚被一只米拿了三个人头
关键是我是友军啊啊啊啊

四十三楼 匿名用户
心疼楼上

四十四楼 楼主
朝耀这口糖简直了
【窒息】
为什么官方发糖那么六

四十五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确实结婚了啊

四十六楼 匿名用户
楼上???

四十七楼 匿名用户
卧槽?莫非是现实中的那对?

四十八楼 匿名用户
maya!我说漏嘴了@管理员

【系统提示:管理员已经将本楼删除】

评论(8)

热度(87)